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

《329》閒蕩伊勢と鳥羽

今早7時到東橫大堂先吃1頓飯團早餐才出門,怎知座無虛席,原來老師都不是最早。
吃過早餐,先到車站預購明天到空港的車票,再探1探路怎樣安全運送kitty路線。

車站擠滿了人,搭乘8時的特急火車也滿席。上車後,很快睡著了,差點兒忘了下車。
點解宇治山田站有點冷清呢?是時間尚早?又走錯路嗎?伊勢神宮不是很多人到嗎?



購了【伊勢烏羽みちくさきっぷ】先乘巴士往伊勢神宮。
哇~~下車才看見人潮湧現。從宇治橋向前1直走,只見人們扶老攜幼,川流不息。
要到神宮內宮是並不容易,往往走上1段長長的石頭路及數+級樓梯梯,是考驗你的恆心。




離開神宮,おはらい町遊人更多,1邊散步,1邊吃不停。今天豐富午餐有~~
松阪牛串燒,松阪牛薯仔餅,燒帶子,伊勢海老棒,燒魚,團子,燒蠔~~おいしい





走到おかげ橫丁接近12時,人潮更多。橫丁全部都是食店及懷舊玩意。
還欣賞了1場精彩的太鼓櫓表演。小女生握鼓棍的手粗糙得很,1定練習得艱苦。




乘觀光巴士,原先想1直乘車到鳥羽才下車,但途中不少乘客在二見浦下車,就1起去啦!
即使陽光猛烈,沿著海邊走,風很大,冷得很!走了不久,就是【夫婦岩】了!




再登上巴士,很快就到了鳥羽。跟著4位老伯伯走了幾個景點,總算是1點緣份。
觀光船從佐田浜港出發,走過鳥羽灣めぐり,再到イル力島,最後到真珠島及水族館前。
外面冷得很,沒有走出甲板,只留在溫暖的船艙內,四周風景很不錯呢!




回到岸邊已四時多,沒有到真珠島及水族館,反而散步走回近鐵鳥羽站。
尚有時間,便走到駅站旁的鳥羽一番街逛逛,以及買い物。




入閘前,在車站又吃了美味的腸仔和たこ棒。
原本搭6時的特急回名古屋,但見可以提早1班火車,便改了5:40pm回去。




晚餐在東橫イン旁邊的pepper lunch吃牛定食。
吃飽回房間收拾行李,收拾心情,準備明天要回香港了。


9 則留言:

supageti 提到...

老師好好效率呀 ~ 話咁快又到尾聲 ~~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意粉~~
已開始想想下次旅程啦!
今晚執行李的效率重快呀!

匿名 提到...

轉眼又將近完成一個旅程喇!
kitty也很開心吧!

largeheadboy 提到...

伊勢神宮好吸引(我當然係指街邊啲嘢食),我係唔係需要改行程呢?
老師今日回歸啊!一路順風啊!聽日記住復課要返學呀!

supageti 提到...

我都未諗六月個 trip 添 ~~

香港又濕又熱,好煩呀!!!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小彭~~
旅途上人人都滿載而歸!

大頭~~
未貪心啦!你唔係鎖定目標咩!
聽日好唔想返學呀!

意粉~~
今早名古屋重好冷,1返到香港就出晒汗呀!>_<

匿名 提到...

伊勢鳥羽是一度我很喜歡的地方~

lau2tang 提到...

我都好喜歡鳥羽同伊勢,尤其是那些街頭小吃。

Ellen老師 提到...

我都好喜歡伊勢和鳥羽,應該會再去1次。

街頭小吃簡直吃不完,超喜歡!